我院举办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发布者:张旗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571



528日下午,我院在音乐楼501多媒体教室举行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暨课程思政教学比赛。比赛由教学院长李鸣镝教授主持,邀请教育学院段宝霞教授、美术学院李新生教授、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侯帅等专家组成评委会,客观公正地对参赛选手进行打分点评。

按照学校统一条件要求,下午1530比赛正式开始,五位选手逐一上台精彩展示。在课件制作、教学材料准备、课程设计上等,各个参赛老师都展现出精彩卓越的教学水平。

比赛经专家评审打分,学院领导确认,教学技能比赛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比赛结束后,段宝霞院长和李新生教授就五位参赛教师的专业技能,课堂展示做了充分的肯定,侯帅书记做了最后总结,在肯定参赛教师教学水平的同时,指出了在知识传授中注重价值引领,实现思想政治教育与专业教育协同推进的重要性,强调了知识传授、能力培养与价值引领有机统一的必要性。李鸣镝副院长宣读了获奖教师名单,感谢评委老师们认真、专业、出色的工作,并对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祝贺。

(音乐舞蹈学院 黄东亮 邱 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