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新时代 青春勇担当—我院大学生宣讲团走进辉县西坡村开展基层巡演

发布者:刘建丽发布时间:2019-07-16浏览次数:801



715日,音乐舞蹈学院“建功新时代 青春勇担当”大学生宣讲团走进辉县上八里镇西坡村开展基层巡演活动。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上八里镇党政领导干部以及西坡村全体村民共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开始就受到了观众们的热烈欢迎,开场舞《赞赞新时代》展现了音乐舞蹈学院当代青年学子的朝气与活力;为了营造更好的现场氛围,当地村民自行组织了快板《习近平新时代》等节目,乡亲们结合近年来村庄的翻新变化,通过朴实无华的语言唱响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伟大祖国的热爱,同时也表现出对美好幸福生活的无限憧憬和坚定信心;朗诵《光荣梦想 耀世启航》歌颂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道出了国人的骄傲与自豪;歌曲联唱《红旗飘飘》《我的未来不是梦》《我们都是追梦人》洋溢着青春自信的风采;晚会也在歌伴舞《祖国万岁》的激扬旋律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当地乡亲们的一致好评。

本场演出也是我院建功新时代 青春勇担当大学生宣讲团基层系列巡演的第三站,不断前进的音乐舞蹈学院优秀学子仍将积极组织参与演出,将优秀的文艺节目带进基层,推向百姓,积极丰富乡村生活,助力构建美丽文明乡村。

(音乐舞蹈学院 崔新媛 董雅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