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刘建丽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596


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部署,115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学院五楼人民文艺工作坊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侯帅主持。

    调研成果交流阶段,学院领导班子在前期深入师生一线,开展座谈交流等基础上,围绕学院高层次引进人才的作用发挥、教学科研场地资源受限情况、本科毕业生升学就业情况、本科教学方式内容改革、艺术硕士研究生中期音乐会质量和学院行政及办公日常事项等方面进行交流,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阶段,领导班子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3个方面“18个是否”,结合自身实际,逐条开展检视自查,查摆剖析问题和差距,制定整改措施。

侯帅对专题会议作总结,他希望班子成员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切实做好整改措施的细化、调研成果的转化和主题教育的深化,认真贯彻“四个到位”,切实做到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以更高标准推动学院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


(音乐舞蹈学院  王小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