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五星级党支部”考评工作会

发布者:王小君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567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五星级党支部”考评工作会

1224日下午,学院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五星级党支部”考评工作会议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院处级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师生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侯帅主持。

 会上,9位党支部书记就一年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履行党支部党建责任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五个方面进行详细汇报。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结合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考评。

 最后,侯帅肯定了各党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各党支部存在的不足,一是支部党建工作与师生的专业契合度仍需提升;二是活跃党支部组织生活方式方法需要进一步创新。同时,对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的重要意义;二是突出工作重点,抓实抓细抓小,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各党支部书记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院发展高质量,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更加出彩做出贡献。


 (音乐舞蹈学院  王小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