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张旗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1088


为切实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树立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发学生备考积极性,引导学生树立诚实守信良好品德,1223日至25日,我院各年级分别开展了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全体政工干部以及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领学了《河南师范大学学生管理规定》《河南师范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河南师范大学考试工作管理规定》等规章制度,并号召广大学生干部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内省教育、交流学习以及主题班会等一系列相关工作,以班风促学风,在期末考试即将到来之际,合理规划时间,认真复习,诚信考试。

一直以来,我院注重学生个人品德尤其是诚实守信意识培养和教育,主要依托“希望之音-青年加油站”工作平台,开展以“诚实守信”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班会等,宣传引导学生树立诚信意识,基本上实现了个人品德与专业素质同步提升。

 (音乐舞蹈学院 张 旗 陈伟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