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年度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张旗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501

我院召开新年度辅导员工作会议

岁末年初,为深入总结上年度学生工作,确保新学年工作顺利开展,1月2日晚,我院召开新年度辅导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蒋晋光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蒋晋光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有关会议精神和学院党委相关工作要求,对学生安全、诚信考试、心理健康、学生公寓、寒假送温暖等七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上年度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

为扎实做好新年度学院学生工作,蒋晋光要求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围绕目标任务,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谋划,提前着手。要讲政治,持续提升政治站位;要谋主业,持续巩固立德树人;要创品牌,持续凝练“希望之音”平台建设工作经验;要保稳定,持续深入学生一线。

与会专兼职辅导员就新年度学院学生工作计划和重点任务进行了探讨交流。

(音乐舞蹈学院  杜文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