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研究骨干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专项任务项目开题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10-10-21   浏览次数: 303

       2009年7月3日上午,由我中心研究员、公共事务学院马福运副教授主持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专项任务项目(马克思主义大众化)一类项目“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大众化的实现路径研究”开题报告会在我校勤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

        报告会开始前,我校党委书记张亚伟教授,我中心主任、副校长王桂兰教授,副校长杨林教授会见了前来参加开题报告会的教育部社科中心冯刚主任、教育部社科中心基础理论研究处郝清杰处长、河南省教育厅社政处王亚洲处长和校内外专家。

        张亚伟书记致欢迎辞。他说,获得2009年度教育部马克思主义大众化专项一类项目是教育部对我校科研工作的鼓励和支持,也标志着我校的人文社科研究水平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我们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的繁荣与发展。出席报告会的专家组成员由教育部社科中心冯刚主任、教育部社科中心基础理论研究处郝清杰处长、河南省教育厅社政处王亚洲处长、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吴潜涛教授、武汉大学博士生导师沈壮海教授,以及我中心主任、副校长王桂兰教授,中心副主任罗建平教授,中心副主任郭根山教授,中心副主任聂立清教授,中心研究员高中建教授,中心研究员吴成副教授组成。开题报告会由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党委书记、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中国人民大学伦理学与道德建设研究中心主任、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首席专家吴潜涛教授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