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研究人员参加中国中共党史学会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0-10-21   浏览次数: 210

        2009年8月15日,由中国中共党史学会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研究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共宁波市委党史研究室承办的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宁波举行。我中心办公室主任李洪河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提交研讨论文,并在会上作了发言。

        本次会议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探索为主题,回顾总结新中国成立60年来历史性巨变和成就,探讨交流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历史经验和执政规律。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中国中共党史学会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研究专业委员会会长石仲泉出席会议,中共宁波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剑波,浙江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金延锋到会致辞。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央党史研究领域的学者、专家共120位多位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