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主任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 2010-10-21   浏览次数: 194

    2009年8月26日下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第四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我中心主任、副校长、中国中共党史学会理事、河南省中共党史学会常务副会长王桂兰教授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在会上当选为第四届理事会理事。

    此次会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兼当代中国研究所所长朱佳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出席会议,并于会前会见全体与会代表,同大家合影留念。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第四届理事会会长陈奎元参加会见并在大会上发表讲话。

    中宣部、中央党史研究室、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中国社会科学院、《人民日报》、中纪委驻文化部纪检组、中纪委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组等有关部门领导,中组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央政策研究室、国家统计局、国防大学、国家计委等单位原任领导和老同志以及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和来自中央机关、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的领导和专家学者共150余人出席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