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主任、副校长王桂兰教授应邀参加河南省重点社科研究基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0-11-02   浏览次数: 392

1021,我中心主任、副校长王桂兰教授应邀参加了由河南省委宣传部理论处主办的2010年河南省重点社科研究基地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工作汇报,来自省委党校、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省社科院、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等6家省重点社科研究基地负责人以及所在单位领导汇报了今年上半年以来各基地的工作进展情况。我校副校长、中心主任王桂兰教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研究基地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赞同。

省委宣传部理论处葛卫华副处长宣读了即将执行的《河南省重点社科研究基地工作考核评估办法》(讨论稿),与会人员对评估办法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不少修改意见。

省委宣传部赖谦进副部长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各研究基地今年上半年以来各基地所取得巨大成就,并对下一阶段各基地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省委宣传部理论处王喜成处长主持此次会议。

我校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侯进怀副教授、中心办公室副主任孟轲副教授也一同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