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主任应邀参加省社科联官方微博上线暨新媒体时代理论宣传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4-04-30   浏览次数: 120

       4月29日,河南省社科联举行官方微博“社科在线”上线暨新媒体时代理论宣传工作座谈会。我中心主任王桂兰教授应邀参加会议。

       王桂兰教授在会议中指出,新媒体时代下理论宣传工作如何满足受众需求是一项重要课题,省社科联官方微博的开通是适应新媒体时代的新要求,是以变应变的有效举措,走在了时代的前沿。开通社科联微博要把握好政治导向,突出理论特色,传播正能量;要把握网络工作运行规律,与广大网友达成一片,发出权威声音,努力扩大影响,形成强大的网络体系。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宣布河南省社科联官方微博“社科在线”正式上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宏伟发表首条微博并寄语。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党组书记何白鸥及与会人员也分别寄语。

       来自省内其他单位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新浪网等新媒体的负责同志也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