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主任应邀参加全省理论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兰考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4-03-27   浏览次数: 91

     326日,全省社科理论界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兰考讲话精神座谈会,来自全省11个省重点社科研究基地的专家及社科界学者参加了座谈会。我中心主任王桂兰教授应邀参加会议,并作了题为“以焦裕禄为镜对照检查自己”的发言。

      王桂兰教授在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兰考重要讲话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题要求具有高度的契合性,焦裕禄精神为党员干部树立了为民务实清廉的标尺,焦裕禄精神是党员干部查找为民务实清廉差距的镜子。我们要对照焦裕禄精神,深学、细照、笃行,要落实省委书记郭庚茂六问六带头要求,努力作一名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王桂兰教授的发言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