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主任应邀参加中宣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国情调研组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3-08-09   浏览次数: 279

      8月8日,中宣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国情调研组座谈会在郑州举行。中央编译局局长贾高建,省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等省委宣传部领导,省内社科理论界有关专家学者及基层宣传干部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耀主持。我中心主任王桂兰教授应邀参加座谈会并发言。

     赵素萍代表省委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河南省是全国重要的经济大省、粮食生产大省、新兴工业大省、文化大省。近年来,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好的趋势、好的态势、好的气势。在哲学社会科学方面,推出了一批有较高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的研究成果。

     我中心主任王桂兰教授向参加座谈会的各位领导和专家学者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的校史校情和参与中宣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的情况。她指出,河南师范大学以河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为平台和依托,积极开展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宣传工作,为有效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做出了应有贡献。她还向调研组建议多关注地方高校、多注重工程成果的普及和转化、多使用具有地方特色的两课教材。王桂兰教授的发言受到与会领导和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