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研究员参加“中华国学高层论坛”
发布时间: 2012-08-21   浏览次数: 158

      8月19日,在中心主任、副校长王桂兰教授的组织带领下,中心研究员19人赴郑州参加了由河南省儒学文化促进会主办的“中华国学高层论坛”。该论坛以“问道孔子,明德修身”为主题,特邀海峡两岸专家共同携手创造不同领域民众之间对话和交流的机遇,让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与思想成为新时代鼓舞人民前进的精神力量,为全国各地广大儒学爱好者们奉献了一场儒学盛宴、精神大餐。

    河南省儒学文化促进会会长、中共河南省委原常委、宣传部长侯志英,中共河南省委原常委、中共郑州市委原书记、河南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德广,河南省儒学文化促进会名誉会长、河南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胡廷积,河南省儒学文化促进会执行会长王廷信,河南省儒学文化促进会副会长、我中心主任王桂兰,河南省儒学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南阳市人大副主任王清选,河南省儒学文化促进会副会长、秘书长周桂祥等领导出席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