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哲学社会科学部主任柯锦华研究员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 2011-09-23   浏览次数: 656

     9月20日上午,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哲学社会科学部主任、《中国社会科学文摘》常务副主编、哲学室主任柯锦华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网络部副主任、哲学室编辑郑飞博士应邀来我校讲学,并就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相关事宜与大家进行深入座谈。此次活动由我校科研处和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联合主办。我校副校长、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主任王桂兰,科研处、各文科学院负责人及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学术骨干等20余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柯锦华研究员简要介绍了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的发展历史、学术评价和机构设置等情况,重点就杂志社主办的《中国社会科学》、《历史研究》、《中国社会科学文摘》、《中国社会科学内部文稿》、《中国社会科学报》等报刊的来稿选题、学术规范、审稿制度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郑飞博士就《中国社会科学文摘》的摘文要求进行了补充说明。
        王桂兰副校长对柯锦华研究员、郑飞博士的热情讲解表示感谢,并要求各文科学院认真行动起来,鼓励和支持广大教师积极开展学术研究,不断开拓学术视野,提升学术研究水平,力争在高层次学术高地赢得一席之地,努力谱写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的新篇章。
        柯锦华研究员、郑飞博士的发言对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具有重要的启发和借鉴意义,与会领导和老师感到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