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研究员应邀参加省委组织部纪念建党90周年党建理论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1-06-21   浏览次数: 82

     6月20日,值建党9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由省委组织部主办的全省纪念建党90周年党建理论研讨会在郑州召开。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邓凯主持。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尹晋华,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安平,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庚香等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党建研究会会长刘广祥作总结讲话。省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省党建研究会副会长,各省辖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省内部分高校党建理论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交流了我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理论成果与实践经验,研究探索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党的建设的特点和规律,强调要切实加强党建理论研究,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推动中原经济区建设、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提供坚强保证。
       我中心研究员、中心办公室副主任孟轲副教授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向大会提交了《延安时期中国共产党创新社会管理的实践及启示》的研讨论文,得到与会领导和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