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研究员参加教育部第三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论坛
发布时间: 2010-12-19   浏览次数: 66

     12月2—4日,受中心主任、副校长王桂兰教授委托,我中心研究员、中心办公室副主任孟轲副教授参加了由教育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中国教育报主办,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院承办的“第三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论坛暨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研讨会”。

        教育部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冯刚研究员、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陈立民教授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国高校和科研机构六十余名专家、学者,围绕“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这一主题,进行了大会发言和分组讨论。
        孟轲副教授向大会提交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普及路径探微》(作者:王桂兰、孟轲)的论文,并在分组讨论中进行了具体阐释,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赞同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