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再次荣获“河南省重点社科研究基地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 2015-11-04   浏览次数: 255

113日,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召开河南省重点社科研究基地工作会议。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宏伟、理论处王承哲处长、省委讲师团李德全团长和全省11个省重点社科研究基地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一年多来工作开展较好、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进行了表彰,我校河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获得“2014年度河南省重点社科研究基地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我校河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主任王桂兰教授代表学校接受了省委宣传部李宏伟副部长颁发的先进单位奖牌。这也是我校连续7年获得这一荣誉称号。

省委宣传部李宏伟副部长对一年多来河南省重点社科研究基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一阶段全省重点社科研究基地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重点介绍了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四大平台”重点建设情况以及未来我省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的建设计划。

2014年全省11个重点社科研究基地以河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名义在中央三报一刊共发表理论文章15篇。其中我校中心研究人员共发表理论文章4篇,由王桂兰教授等撰写的论文《坚持群众路线与党的执政特色》(发表于《光明日报》2014330日理论版)获得中宣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理论文章特别资助,系2014年度全省各基地获得特别资助的三篇理论文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