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日报》刊登我校党委书记、省中特体系研究中心特聘教授郑邦山同志“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理论文章
发布时间: 2015-11-16   浏览次数: 181

 

《光明日报》201511月14日理论版刊登由我校党委书记、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特聘教授郑邦山同志执笔撰写的理论文章《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建设“六型”高校领导班子》。该文是我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以来在国家权威报刊发表的首篇理论学习专题文章。

文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是新时期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新标准,也是高校领导干部必须践行的新要求。通过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把高校领导班子建设成为学习型、创新型、和谐型、实干型、服务型、廉洁型领导集体,更好地发挥高校领导干部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以团结和带领全校师生打好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攻坚战,激发高校内生动力和活力,提高办学层次和水平,为提升我国高等教育综合实力贡献力量。

文章链接http://epaper.gmw.cn/gmrb/html/2015-11/14/nw.D110000gmrb_20151114_1-07.htm?di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