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研究员应邀参加2016年度全省社科规划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1-08   浏览次数: 156

 

16日,全省2016年度社科规划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宏伟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我中心办公室主任孟轲教授作为全省百名优秀青年社科理论人才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由省社科规划办主任李玉中主持。他首先通报了我省2015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和获批情况,然后就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省级项目的申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各高校要严把2016年度项目的申报质量和结题质量,注重后期资助项目的申报,注重专家库建设。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工业大学、信阳师范学院、郑州大学分管科研工作的校领导或社科处长在会上做了典型发言。省文化厅副厅长李霞副厅长通报了我省2015年国家艺术学规划项目的申报和获批情况,省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郭国侠通报了我省2015年国家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的申报和获批情况。

据悉, 此次全省百名优秀青年社科理论人才仅有十人应邀参会,显示了省社科规划办对百名优秀青年社科理论人才的高度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