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研究员应邀参加全省“学习燕振昌先进事迹做新时期党的好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6-01-14   浏览次数: 115

 

113日,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红旗文稿》杂志社、许昌市委联合举办的全省学习燕振昌先进事迹做新时期党的好干部座谈会在许昌召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宏伟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受中心主任王桂兰教授委托,我中心办公室主任孟轲教授参加会议,并向会议提交了《学习燕振昌,探索农村基层党建科学发展秘诀》的理论文章。

燕振昌是许昌长葛市坡胡镇水磨河村党委原书记。任职44年来,他带领全村党员干部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创业,把一个昔日的贫困村变成了远近闻名的亿元村”“明星村,最终因操劳过度导致突发心梗,于20141212日病逝在工作岗位上,被中宣部授予时代楷模荣誉称号。会议强调,燕振昌同志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基层党员应有的价值追求和使命担当,是党的群众路线和三严三实要求的自觉践行者,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楷模,其精神具有极为鲜明的时代价值。

来自《红旗文稿》杂志社、省社科理论界、许昌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5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