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管理科学学院举办“三八”节关爱女教工活动

发布者:吴坤宇发布时间:2012-11-29浏览次数:456

2011年3月18日下午,政治与管理科学学院全体女教工在院工会的带领下举行了“三八”关爱女教工活动。院长程秀波、副院长赵海山、张晓敏、刘科、党委副书记院工会主席宋卫平、院工会副主席赵凤英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向全体女教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

活动共分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身体保健。大部分女教工工作不仅工作业绩突出,对家庭也是尽心尽力,往往没有时间顾及到自己的健康。借此三八节活动之际,院工会引导全院女教工关爱自身,为下一步更好的工作奠定基础;第二个环节是节日聚餐。由于日常工作的分散性以及家务劳动的琐碎,女教工走出家门,互相交流的机会相对较少。学院工会为全体女教工搭建了沟通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女工的团结性和凝聚力。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增进了女教工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工会的凝聚力。全体女教工不仅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更激发了她们努力工作的积极性。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