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百场千人”系列活动之裴寨社区回访

发布者:宋卫平发布时间:2016-05-07浏览次数:231

57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了“百场千人”系列活动之裴寨社区回访。院团委副书记兼2012级辅导员刘佳宝带领学院各年级学生骨干前往辉县市张乡村裴寨社区,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经历近一个小时的车程后,回访小组顺利抵达裴寨社区,受到了裴寨村党支部书记裴春亮及裴寨社区村委会成员的热情接待。随后,裴寨村委会办公室主任裴龙德带领同学们来到裴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向大家介绍了裴寨社区历经沧桑的十年巨变,并通过放映纪录片《裴春亮的先进事迹》向同学们演绎了裴春亮带领村民走上富裕之路的艰苦历程,使同学们感受新农村的变化发展,体会来自于党组织的正能量及贴近人民群众的必要性。在裴主任的带领下,师生还共同参观了裴寨旧址、裴寨新修水库、裴寨蔬菜花卉基地以及裴寨雷锋文化长廊。旧址与眼前崭新的裴寨社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使同学们切身体会着裴寨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受着新时期共产党人的身上所具有的崇高的品质及精神。

本次回访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修养和综合素质,也培养了同学们深入社会、注重基层的能力,为培养祖国的栋梁之才作了必要的准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黄佳慧)

http://a.meipian.me/1qs11un?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