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议

发布者:马文韬发布时间:2016-12-13浏览次数:350

2016年12月8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政管楼517室举行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议。院党委书记杜灵来,院长李洪河,副院长刘英基出席会议,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李洪河院长强调了做好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做好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特别要求教师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端正态度,敢当大任,团结奋进,做到积极申报。他希望广大教师在自己的研究成果的基础上积极进取,并将其幻化为自身的职责和担当,在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过程中提升自我。

随后,刘英基副院长又具体讲述了学院硕士点、博士点申报的相关问题,要求在场教师要从繁琐的常规工作中汲取经验、按照相关的政策要求积极做好工作。同时,他还着重强调了学术成果和参加学术会议的重要性。更要提升综合能力,为申报硕士点和博士点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杜灵来书记从宏观和微观两个层面对本次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议和学院硕士点、博士点申报工作做出总结。在宏观上,他希望广大教师能够牢记担当使命的初心、完善能力素质的根本、培养追求一流的习惯,树立全局意识,践行时代使命;在微观上,他要求广大教师能够在奋斗上做表率、在深入上动脑筋、在执行上下工夫、在融合上做文章、在创新上求突破,不断发展和完善自我,做好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和学院硕士点、博士点申报工作。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文:孙楚楚 图:吴 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