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新版网站主页上线试运行通知

发布者:郝如意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418

全院师生:

  为更好地向外展现学院的动态与成绩,做好服务师生的工作,进一步完善学院主页的基本信息,在征求各方意见与技术准备之后,学院新版网站主页已经基本满足使用,并将于2017年6月23日下午14:30到7月2日18:30进行新版网站试运行工作。

  在网络信息迅速传播与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升为一本专业的形势下,网站更新尤为重要。网站的建设代表着整个学院的形象,是学院对外宣传的窗口,做好网站建设,才能更好的展现政管学院的风采,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我院的工作信息和实力,方便做好新一届的招生工作。新版网站除了内容更新外,新增“新著直击”、“人才培养”、“牧野讲堂”等板块。利于做好学院的对外宣传工作。

  由此给老师和学生带来的不便,请敬请谅解。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7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