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关于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学习情况报告

发布者:郝如意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835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响应省委组织部关于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号召,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5月16日我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结合实际,采取多种方式深入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迅速掀起新一轮学习热潮。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积极组织支部成员观看廖俊波先进事迹影片,在此基础上开展学习交流会积极组织广大研究生学习他的先进事迹。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本着学习先进典型,传递党员正能量的目的,5月16日在政管楼研究生教室三召开“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交流会。支部成员围绕坚定廖俊波信念的品质,心系群众的情怀,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及廉洁奉公的情操四个方面展开交流。廖俊波同志的英模事迹作为“两学一做”活动的生动教材,占领了同学们的思想阵地,凝聚人心、激发热情,为实现“中国梦”汇聚力量、增添动力。

  本科生2015级党支部书记李娇与其他党员于5月17日通过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光荣事迹,继承廖俊波同志的光辉精神。以悼念缅怀的形式学习先进同志的事迹,对于在校的学生党员来说是宝贵的,也是大有裨益的。通过对廖俊波同志的悼念和缅怀,各位党员不但汲取到了巨大的榜样力量更获得了心灵的洗涤。

  本科生2014级党支部于5月17日晚,在田家炳308教室举办了“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交流讨论会。讨论会上,同学们围绕廖俊波同志的典型事例、相关评论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并发表了自身在学习廖俊波同志精神时所获得的感悟和心得。

  本次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活动为我院党员提供了一个学习先进精神品质的平台,有利于端正态度,帮助党员确立正确的思想,更有利于推动党员发挥自身价值,在学生群体中起到积极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