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者:郝如意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155

  12月20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在政管楼217教室召开。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杜灵来、院长李洪河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杜灵来就12月7日-8日的全国高校工作会议中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行发言。他提出老师们必须敏感的话题是学术来源于生活,并针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向全体教职工发出倡议,用好课堂教学这个主渠道,推出更优质的教育资源、更高水平的教学素材,开展形式多样、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校园活动,同时杜灵来呼吁教师职工居安思危,立足于现在,抓住自己提升的机会。接着,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工作总结,副院长孙景峰对考研工作进行总结发言;刘英基对科研研究以及研究生课程管理办法进行讲解;胡笑雨对研究生的上课、考试注意细节进行简单说明。会议最后,院长李洪河进行会议总结发言,他对老师一学期的辛苦表示慰问,并通过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排名强调社科基金对高校的重要性,呼吁我院教职工通过自己的努力多对我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有利于使我院教职工对高校教学的地位、作用与方向有更深刻的认识,培养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还有利于通过加强师德师风,为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营造良好的学院氛围,推动师大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的方向前进。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付高言 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