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工作会议

发布者:郝如意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193

  9月4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政管楼217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职工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杜灵来、院长李洪河出席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包晓光、副院长孙景峰、刘英基、赵凤英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杜灵来主持。

  会议伊始,杜灵来书记宣读了《科级干部任免通知》。他对学院已卸任干部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同时对新任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抱以厚望,期待他们竭尽所能,为学院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此外,杜书记着重强调了强化教师制度意识的重要性。他指出,新学期要进一步落实对教师工作的量化考核评估,努力构建一套以制度为核心的有效机制,在保证公平的前提下,切实加强教育教学管理,以全面提高教育质量。

  副院长孙景峰、刘英基、赵凤英分别发言。孙景峰提醒老师们新的学期要做到上课不打折扣,保证教学质量。同时指出学院在教学工作中的现存问题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鼓励教职工积极参加在线精品课程的录制;刘英基提出,新学期学院将搭建起一个广泛邀请校内网专家讲学的专业科研平台——“河南师范大学政管学院牧野讲堂”。他要求大家做好下半年的常规科研项目和硕士计划,完成学院哲学硕士点的评估工作;赵凤英希望在岗教师认真对待“国培计划”,实现培训目标,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院党委副书记包晓光介绍了学院2016年新生招录情况以及辅导员队伍情况。他指出我院辅导员老师资源相对不足,希望通过借助班主任制度,全面提升育人手段。杜灵来、李洪河、包晓光现场为学院新任的三名班主任教师颁发聘书。

  院长李洪河对会议做出总结。他着重强调了学院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及制度建设的重要性。教学工作的部署中,李洪河重申教师临时调课制度,并表明新学期院领导将深入教室进行不定期抽查;科研工作的计划中,他希望教职工做好各个项目申报的准备工作;制度建设的安排中,李院长指明下学期的工作将重点围绕本科生社会科学实验班、河南师范大学政管院牧野讲堂、政坛论道和哲学硕士点评估等方面展开。

  本次会议的召开,一方面有助于教职工团队迅速调整状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另一方面有助于教师队伍增强全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对学院教职工素质的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孙宇 黄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