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观看“河南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者:郝如意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147

  为落实高校党政建设,加强学生党政教育,传承长征精神。10月18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学院部分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于政管楼217室观看“河南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直播,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兼2014级辅导员郝如意、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朱庆红等与学生共同观看了大会直播。

  此次“河南省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中,省人大常委会谢伏瞻做出重要讲话,他肯定了长征精神在国家发展进步中的重要地位,强调要坚持长征精神、立足于河南省情,要努力为人民群众谋福利。纪念长征会议最后,中共河南省委副书记、河南省人民政府省长陈润儿总结发言,要保持伟大长征精神,切实实施脱贫工程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学生和老师们在观看过程中认真记录,总结感悟,记下自身的疑惑。纪念长征会议结束后,大家进行讨论学习,交流心得。学生党员李田谈及自身感受,“在大会领导人的不断强调中下,我深刻了解到长征精神的重要作用,它不仅能够推进社会经济发展,更能推动社会精神文明建设。”郝如意老师在听到学生的讨论后说,“长征精神不仅对促进小康社会建设、建设脱贫工程有思想指导作用,还是党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这要求每位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体会长征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

  观看“河南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直播,有利于加强党员思想道德建设、坚定预备党员入党信念、激励入党积极分子不断提升自身修养,也有利于弘扬长征精神,营造敬党、爱党的学院氛围,为学院接下来的党务工作奠定基础。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郝静茹 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