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眼如初 岁月如故——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83级校友再聚师大

发布者:郝如意发布时间:2017-07-23浏览次数:1585

 

 

三十四载风雨相守,忆往昔峥嵘,是青春正好。722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1983级校友相聚在勤政楼第四会议室,感叹岁月的变迁,共叙不变的友情。我院党委书记杜灵来,院长李洪河,副院长刘英基,老教师代表刘玉珂、程秀波,83级学生辅导员齐文成以及82级学生代表马玉栋,与83级校友共同感受相聚的喜悦。本次活动由83级学生、安阳师范学院副院长张建国主持。

  

时过境迁,三十四年前风华正茂的一群少年,早已染上岁月馈赠的沧桑与坚毅,如今再次相聚使得老教师刘玉珂感慨万分,在她看来,学生不论走出去多远、有多少成就,依然是一个孩子,她祝愿同学们走的越来越好,并希望83级的同学们能珍惜当下,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会上,我院现任院长李洪河代表全院师生对83级同学再次回到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积极向在座校友介绍我院在教学科研、学生培养、思想教育等方面的发展现状和取得的成绩,恳请校友们对学院的工作提出批评与建议,并表示政管是大家的后盾,希望校友们能够常回母校看看。

 活动在83级同学为老教师献花的过程中结束。未来可期,同学们和师大的故事还在继续,校友们的友谊和对政管院的感情不会磨灭。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张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