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王丛虎教授来我院讲学

发布者:马文韬发布时间:2017-08-06浏览次数:1178

  2017年8月4日上午9点,应河南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邀请,中国人民大学王丛虎教授做了题为《公共管理学术研究前沿和新动向》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政管学院院长李洪河教授主持,与会人员有政管院杜灵来书记、刘英基副院长、谢彩霞老师、张保伟老师、朱广云老师、张艳伟老师、韩万渠老师、王鹤亭老师、钱净净老师、张书涛老师、陈子雷老师等多位教师及部分研究生、试验班本科生聆听了讲座。

  王丛虎教授分别从公共管理学术研究前沿界定、个人学科背景和心路历程、行政法治的研究前沿及体会、公共管理资源交易研究前沿及体会、国家治理研究前沿及体会等五个方面讲述了对于公共管理学科学术研究的心得体会,讲座内容生动而又充实。

  讲座之后还进行了现场互动,老师和学生都积极发言,王丛虎教授针对提出的问题作了深入而全面的解答,现场气氛积极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