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宿舍搞怪照活动

发布者:马文韬发布时间:2017-12-19浏览次数:362


展宿舍风采,绘校园生活。11月28日至12月11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女生部组织开展宿舍搞怪照活动顺利结束。学院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以“搞怪吧!宿舍菌”为主题,踊跃展现宿舍独特文化。

各参赛宿舍自行绘图装饰海报,以照片为主同时附上成员简单介绍,角度新颖形式多样,体现了学院学生的青春与个性。照片中的学生表情夸张,姿势各异,展现出参与者的创意与构思,其中东寓七521宿舍的“521戏精专场”通过展示寝室成员的日常搞笑图片以及一同出游的温馨记录,表现出生动活泼的寝室氛围。本次活动共收取作品56份,通过线上微博点赞和线下评委打分共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7名,优秀作品于八号楼下西面小路展出。

本次搞怪照活动不仅为学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宿舍成员交流合作的平台,而且在展现学生个性和宿舍的独特文化的同时,增强了宿舍成员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形成了团结友善的学院氛围。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岳 琳 万 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