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破茧成蝶,向阳而生”女神养成计划线上打卡活动

发布者:马文韬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288

5月19日至6月6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女生部举办了“破茧成蝶,向阳而生”女神养成计划线上打卡活动。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该活动前期通过班级通知、QQ空间、微博、微信三大学院官方平台进行宣传,鼓励学生积极报名。共设置坚持背英语单词至少20个、坚持每天跟父母通话、坚持每天跑步至少800米等17个可自由选择完成的项目,由女生部建立QQ打卡群,参与者需每天进行活动打卡。其中,2016级城市管理专业的吴兰兰不仅成功完成活动规定的17个项目,并且添加坚持每天叠被子和坚持靠墙站2个自添项目。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韩雅滢和王孟姣组成小队,互相监督,最终圆满完成所有项目。其中,参与者武珺琳表示,打卡活动帮助她完成了一直以来想要养成的习惯,虽然两周的时间很难熬,但是坚持下来,就会有满满的成就感。本次活动共有166人参与报名,140余人坚持到最后。最终以个人坚持的项目数为依据,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参与奖多名。

据悉,该活动共持续14天,实行分组监督制和淘汰制,旨在激励学生养成良好的习惯。不仅有利于帮助学生磨练意志,而且呈现出我院学子不言弃,不放弃的精神以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徐向斌 邓可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