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中国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学习会

发布者:马文韬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286

6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6月26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学院办公楼217室举办中国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学习会。学院团委负责人张成功,2017级辅导员胡华伟及团学全体成员参与其中,交流学习心得。

会议伊始,现场播放了新闻联播对共青团十八大开幕的报道视频与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共青团新闻联播团十八大特别节目视频。在场师生认真学习并分享感悟。学院团委办公室主任黄祎萌认为,共青团员要立足自身,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修养。2017级辅导员胡华伟表示,青年一代的大学生,背负着民族的希望,而共青团员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断学习,成为国家力量的后备军。学院团委负责人张成功进行总结,他认为,时代给予机遇,共青团员更应该点燃热情,笃志力行,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谱写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

此次会议学习全国第十八次团代会部分会议精神,帮助青年团员了解共青团改革进程,增强对团组织的认知和归属感,同时为学院团委工作明确方向,推动学生工作的发展。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杜涵慧 骆贺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