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式观看及会议精神学习会

发布者:马文韬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409

6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闭幕。6月29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学院办公楼217室举办中国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式观看及精神学习会。学院团委负责人张成功,团学全体成员参与其中,学习并交流心得。

会议伊始,现场播放了新闻联播对共青团十八大闭幕的报道视频与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共青团新闻联播团十八大特别节目视频,在场师生认真领会并交流感悟。学院团委负责人张成功讲到,团十八大的召开,为我院广大共青团团员、团干指明了时代方位、历史责任、工作价值。他要求在场团干部在未来的工作中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思想,切实学懂、弄通、做实;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工作方式、工作载体;进一步深化拓展活动的内涵及覆盖面,提升服务青年的能力、水平和实效;进一步占领网络思政阵地,实现网络思政线上全覆盖,敢于发声,敢于斗争。学生会主席许静认为,青年团干部要不忘跟党初心,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要积极向团组织靠拢,增强归属感和自豪感。

据悉,为深入学习中国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除学院组织集中学习外,各学生宿舍也利用电脑、手机等设备自行组织观看,并分享交流自身感悟。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骆贺敏 杜涵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