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马文韬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441

7月8日中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学院办公楼217室举办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宣讲会。学院团委负责人张成功,团学全体成员参与其中,认真学习并交流心得。

会议伊始,现场播放了焦点访谈 | 凝聚青年,成就未来视频与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共青团新闻联播团十八大特别节目视频,在场师生认真思考并领会感悟。学院团委负责人张成功作总结,他表示通过对团十八大精神的学习,青年团员要更加珍视来之不易的团员身份,增强身为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保持各方面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共青团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本次宣讲会再一次地向学院学生骨干传达了团的十八大精神,有利于引导学生骨干从自身做起,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好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杜涵慧 骆贺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