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培计划-2018”中小学道德与法治河南师范大学班开班典礼在新乡市九州宾馆举行

发布者:马文韬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515

  “我立志做一名人民教师,育人为本,敬爱师生。”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9月11日下午,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省培计划-2018中小学道德与法治骨干教师培训河南师范大学班开班典礼在新乡市九州宾馆拉开帷幕。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洪河,副院长赵凤英,教师代表朱庆红,班主任于洋出席本次活动,来自河南省各个地市的100名中小学道德与法治教师骨干齐聚一堂,参加了开班典礼。   

李洪河院长在开班致辞中首先表达了对全体教师的热烈欢迎。他指出,自2010年起,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已连续多年承担了全省中小学道德与法治培训任务,为提升政治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促进河南省基础教育改革,做出了重要贡献。随后,李院长向培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学习活动。作为现行教师培训中层级较高,要求较高的培训形式,省培计划为大家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研修机会,各位老师要把握机会,取长补短。二、调整心态,科学规划,加强交流,互通有无。各位老师要迅速转换角色,主动思考,虚心学习。三、克服困难,终身学习。教师代表朱庆红老师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各位学员遵守制度、严守纪律,分享经验,增进感情,真正学有所获,不虚此行。学员代表王勇在发言中说到要遵守纪律,虚心学习,将培训与课堂教学结合起来,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 

据了解,为了更好的完成造成本次培训,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科学规划,精心设计,积极为学员培训搭建提升平台。在随后的学习中,学院将会组织包括课堂学习、互助研讨和跟岗实践等形式的培训模块,为学员的专业技能学习,综合素质提升提供有力支撑。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王 浩 王 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