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慰问2019年考研备考学子

发布者:马文韬发布时间:2018-09-15浏览次数:634

9月14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辅导员丁媛媛、冷安冉来到田家炳教育书院考研自习室,为我院参加2019年全国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学生送去了温暖与祝福。

首先,丁媛媛对学子们顶着炎热坚持复习表示了肯定,希望他们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坚持不懈、敢于拼搏,为大学生涯留下奋斗的印记,同时她也表示学院将持续为考研学子提供帮助,营造积极的备考氛围。冷安冉根据考研复习的规律给出了针对性意见,她鼓励学生劳逸结合、掌握节奏,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挑战。学子们纷纷表示,会调整好心态,努力备考,积极认真地迎接百天后的考试,不给自己留遗憾,不辜负学院领导的关怀和期望。慰问老师不仅给学生们带来了备考建议,还为考研学子们送上水果,并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为考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通过各种有效措施充分调动学生考研的积极性,在全院范围内努力营造浓郁的考研氛围,在思想、学习和生活上全方位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徐向斌 邓可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