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世选教授在牧野讲堂开讲

发布者:马文韬发布时间:2018-11-17浏览次数:375

2018年11月15号上午9点,林世选教授应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邀请,在政管楼517会议室为学院师生做了一场题为《弘扬科学精神,提升科学素质》的学术报告。报告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洪河教授主持,参加讲座的有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以及部分本科生。

林世选教授首先讲述了自己在师大32年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又结合改革开放四十年,讲述了师大政管院的发展历程,并感恩师大和政管学院的平台。接着开始从科学精神的形成和发展、当代科学精神的基本内涵、当前科学精神缺乏的表现及原因以及如何弘扬科学精神,提升科学素质四个方面展开详细的报告。并结合当代大学生实际,深入分析弘扬科学精神,提升科学素养的必要性和途径。林教授的报告内容生动详实,图文并茂,理性睿智,不时赢得政管院学生阵阵掌声。

报告的互动环节,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部分老师和学生代表积极与林教授进行探讨,林教授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详细全面地为大家答疑解惑。通过此次讲座,政管院师生对弘扬科学精神,提升科学素质等相关问题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和思考。最后,讲座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拉下帷幕。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陈珊/文赵冰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