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荣获河南省大中专学校高校组十佳“魅力团支书”荣誉称号

发布者:马文韬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720

近期,团省委开展了河南省大中专学校百优十佳“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历经初选推荐、省级评选、现场考察阶段后,我院2016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团支书陈洞漫荣获高校组十佳“魅力团支书”荣誉称号,并作为获奖代表在河南省学校共青团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工作推进会上进行发言。


陈洞漫在会上以“一名团支书的自我修养”为主题进行发言,他结合自身大一到大三担任团支书的经历,分别从新时代合格团支书“成长之‘法’——坚定信念、富有理想”“成长之‘道’——修身修行、提升自我”和“成长之‘路’——脚踏实地、真干实干”三个方面讲述独特“秘籍”。

他认为,新时代不仅是国家的“黄金时代”,也是每个人的“黄金时代”,青年一代当步履铿锵、无畏远方,不骛于虚声、不驰于空想,一步一个脚印,洒下一路荣光。

我院学子陈洞漫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关心及自身努力下获此荣誉,彰显我院对基层团组织工作的重视,同时有利于提升基层团组织的运行活力,有力推动其下一步工作的开展。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骆贺敏 杜涵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