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考前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马文韬发布时间:2019-01-06浏览次数:487

科学迎考,备战期末。1月5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在东区综合教学楼102、127室举办2018级考前经验交流会。学院2017级各专业优秀学生代表担任主讲人,2018级全体学生到场聆听。

会上,优秀代表们从各个方面向本专业学生传授备考经验。其中,2017级公共管理类专业代表骆贺敏分别从考试课和考查课两个方面向备考考生们指明备考方向。她提出,备考考试科目要注重知识的理解记忆和综合应用,学会构建知识体系,理清大体脉络,做到科学备考。在考查课方面,她建议大家要不断培养学术思想意识,撰写能够体现个人创新思维的课程论文。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代表侯怡聪就考试的答题技巧和相关细节问题给出具体化建议。她讲到,答题时做到要点和具体分析相结合是取得高分的不二法门,并告诫备考考生们一定要诚信考试,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和沉着冷静的心态应对期末考试。在场学生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此次交流会干货满满,气氛轻松活泼,利于缓解2018级学生考前焦虑心态,掌握科学高效的复习方法,以饱满的姿态迎战期末考试,同时利于营造学院浓郁的学习氛围。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乔 芳 申 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