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紧跟时政做新人,敢立潮头勇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马文韬发布时间:2019-12-15浏览次数:45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增强自身实际本领,提高政治思想站位,做好党的助手与后备军,我院于12月13日晚在政管楼217室举办“紧跟时政做新人,敢立潮头勇奋进”主题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由我院2017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学生焦柯楠担任主讲人。各年级学生代表积极参与其中。

在活动中,焦柯楠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为主线,通过讲述我国基础设施的高质量发展以及经济、科技和民生等多方面的巨大成就,生动形象地展现了我国艰苦奋斗的发展历程。随后,他通过中外国家的实力对比,以有力的事实证明了我国的制度优势与强大创造力,积极引导同学们不忘初心,勇于奋斗,呼吁青年团员要在学习生活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祖国的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在场团员仔细聆听,积极互动,现场氛围活泼有趣。

此次团日活动的举办在使广大青年团员深入学习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明确自身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同时,也有利于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张成功 周梦圆 石基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