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级考前动员交流会

发布者:马文韬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446

12月17日中午,我院学生会学习部于东区综合楼127室举办2019级考前动员交流会。2019级辅导员王昕彤,2018级优秀学生代表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与其中。

本次交流会主要围绕期末复习策略和考试技巧展开,学院各专业2018级优秀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经验分享备考心得。公共管理类专业一班学生崔颖文就高等数学的复习备考进行细致讲解,她认为高数复习应在归纳高频考点、构建知识框架的基础上熟练掌握各类考题作答技巧,辅以大量的练习不断强化题感。

国际政治专业学生和涵认为可以采用思维导图的方式梳理课本重点内容以方便记忆背诵,针对本专业学科特点,她也提出关注时政热点、积累专业答题词汇等具体建议。之后,2018级优秀学生代表对现场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在场学生认真聆听,仔细记录。

王昕彤做总结,她讲道,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是2019级新生入校以来的第一次阶段性考核,要提高重视,积极备考。同时还提醒大家期末复习过程中要增强时间观念,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各学科备考任务;要培养良好心态,以不骄不躁的态度积极面对考试;要强化诚信意识,坚决杜绝作弊行为。

本次交流会为2019级学生期末备考指明方向,利于学生缓解考前焦虑情绪,掌握科学有效的复习方法,沉稳应对期末考试。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孙琳娜 乔 芳 杨永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