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齐力健步向前行,同心扬帆新征程”教职工冬季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马文韬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0

为强化文明健康生活理念,展示学院教职工良好精神面貌,12月25日下午,我院在东校区开展“齐力健步向前行,同心扬帆新征程”教职工冬季健步走活动,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其中。

参与活动的教职工在求是东楼前集中并合影留念,活动负责人介绍了活动路线、相关规则与注意事项。随着院长李洪河的一声令下,全体教职工高举学院旗帜,迎着冬日,迈着矫健的步伐在既定路线上大步前行。在健步走途中,老师们昂首阔步,携手同行,欣赏冰雪初融的校园美景,切身诠释“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的理念,并在途中交流科研教学、日常生活与活动体会,简单的对话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活动结束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有助于缓解压力、舒展身心,提升自身的锻炼意识。

本次健步走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提高了教职工们的健康意识,而且增进了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激励全体教职工以更健康的体魄和更积极的心态投身学院育人工作。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张成功 户家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