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招办深入中学生源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6-12-02    浏览次数:1015

   12月1日,由招生办公室主任黄进才带队,招生办综合科张颜勇,计划管理科王艳军等人员赴安阳林州市第一中学开展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正值安阳一中建校70周年之际,我校向林州市第一中学发送了贺电,招办人员现场观看了庆典文艺节目,与安阳一中政教处相关领导教师进行交谈,走访了在校中学生,深入了解学生学业状况和报考志愿需求。

通过深入主要中学生源地,开展“沉下去,走进重点中学”的方式,大力宣传河南师范大学办学特点、教学资源、专业特色、师资水平、就业创业情况以及创新人才培养的模式和成果,不仅相互了解了真实的生源和招生信息,增强了宣传效果,而且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情,进一步扩大了河南师范大学在全省各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吸引更多更优秀考生报考师大打下了良好基础。

 (招生办公室 王艳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