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我校在2016年高考招生咨询大型公益系列活动中获优秀组织奖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6-12-30    浏览次数:699


近日,在中国教育网(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中国教育在线承办的2016年“高校科研实力与考生择校”咨询活动,“高校科研实力与考生择校”暨2016年高考招生咨询大型公益活动中,我校在省内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获得“优秀组织奖”。本次活动同时也是中国教育网、中国教育在线利用网络媒体、微信、微博平台等现代工具与技术展示高校科技实力的一项新举措。

此次“高校科研实力与考生择校”大型公益活动,通过利用互联网的形式展现高校的总体科研实力,特别是展示各高校的优势学科以及特色专业,为高校提供全放位的立体展示,并为广大考生家长提供有力、有效的报考参考。通过活动有效解决众多考生和家长关心的热点问题——报考,同时利用互联网展示高校的总体科研实力,特别是展示各高校的优势学科及特色专业情况,在填报高考志愿时更好地选择更适合学生自己的学校及专业,为考生及考生家长排忧解难,为学生今后继续深造和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此次获奖,是对我校招生咨询工作的认可,是对我校招生工作的鼓励与鞭策,我们将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始终贯彻“阳光招生”的招生录取原则,努力做好2017年的招生工作。

(招生办公室  王艳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