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我校召开“招生志愿者协会”筹备会议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7-03-24    浏览次数:1084


 近日,河南师范大学“招生志愿者协会”筹备会议在招生办会议室召开。招生办公室主任黄进才、副主任瞿洪明及招生办相关科室负责人与首批“招生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共同参加会议。会议招生办综合科科长张颜勇主持。

瞿洪明首先向全体社员介绍了“招生志愿服务中心”成立的初衷、目的和工作任务以及招生办公室组织架构和科室工作主要内容。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学生社团的主动性:社员们要敢于提出自己的意见和想法,把社团做出属于我们的特色,让“招生志愿服务中心”成为我校社团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招生办计划管理科科长王艳军向社员们介绍了社团成立的过程、社员选拔的标准、社团运行的方式以及相关制度纪律等情况。

随后,黄进才发表讲话,对未来的工作作出指示,他首先指出招生工作是高校人才培养的“入口”,关系着学校未来的发展,是高校事业发展的“生命线”,同时也是政府与社会高度关注的热点和焦点。提出下一步要尽快完成与团委的对接工作,正式地成立社团,建立和完善社团的内部机构。同时,他又向在场的招生工作志愿者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志愿者们要有责任心,能够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有创新意识,在工作中把握细节,也希望能有更多人积极投身招生志愿服务工作,不断壮大招生志愿服务团队。

最后,招生志愿者们依次做了自我介绍。会议结束后,带领招生工作志愿者参观了招生办公室各科室,为志愿者们发放了相关宣传材料。

我校“招生志愿服务中心”自本学期初即开始策划筹备,经过开会商议、招募社员、学院推荐等环节,确定了如今的志愿者队伍。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招生工作志愿者们将开展进一步的学习和研讨,多方面了解学校招生方面的信息,加强社员之间的交流,尽快投入到招生工作之中,为我校招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招生办公室  王艳军  赵巾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