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关于2017年运动训练专业单独招生跆拳道项目统一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7-03-31    浏览次数:2503


 根据《体育总局科教司关于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专业统一考试试点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体科字﹝2017﹞30)文件精神,报考我校跆拳道项目的考生需参加全国统考,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统考时间、地点安排

项目

现场确认

时间

现场确认地点

考试

时间

考试

地点

组考

院校

跆拳道

414

8:30-17:00

上海体育学院

休闲体育馆一楼综合训练房

415

上海体育学院

体操排球馆一楼排球馆

上海体育学院

 二、注意事项

 所有报考跆拳道项目的考生请按照指定的时间到组考院校现场确认,并根据组考院校的统一安排,准时参加专业考试,错过考试时间将不予补考。

 三、因全国统一考试时间与我校现场确认时间冲突,请报考跆拳道项目的考生于201755日携带招生简章所要求材料到我校报到并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体检。报到地点设在河南师范大学东校区体育学院办公楼113房间。

 联系人:张颜勇 0373-3325268

 郭鹏   0373-3326352

 河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7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