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我校圆满完成2017年运动训练专业单独招生体育专项考试工作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7-04-26    浏览次数:1141

415日,我校2017年运动训练专业单独招生体育专项考试顺利举行。

本次考试设有篮球、排球、田径、足球、乒乓球、网球六大项,共有来自河南、河北、海南、浙江、山东等15个省份的149名考生报名参加,其中运动健将4人,一级运动员49人,二级运动员96人。

为了确保国家运动训练专业招生政策的贯彻落实,保证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地顺利进行,我校专门召开运动训练专业招生工作会议。会上,成立河南师范大学运动训练专业招生领导小组(下设招生工作办公室、监察办公室、体育考试领导小组、招生录取领导小组)来组织、协调、监督招生工作,组织讨论了此次招生考试的相关问题,对考试的各个环节做了周密部署,为运动训练专业招生考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考试期间,李雪山副校长亲临现场了视察和指导测试工作,省招生办派驻的巡视员经实地考察、询问,对我校单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我校对所有项目测试过程均进行全程录像,考评员全部从省外高校聘请,确保了整个测试工作的规范安全、公开透明。各个部门相互配合、共同努力,使各个考试环节秩序井然,圆满完成了我校运动训练专业单独招生体育专项考试工作。

考试结束后,我校将按照教育部统一要求公示考生成绩和拟录取考生名单。


(招生办公室 王艳军 招生志愿者协会 赵巾萍 程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