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我校召开高水平运动队、运动训练专业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7-05-23    浏览次数:999


522日上午,我校2017年高水平运动队、运动训练专业招生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勤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雪山出席会议,校纪委、校长办公室、校招生办公室、校体委、校医院及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校体委副主任王健首先介绍并解读了教育部就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的相关规定,简要汇报了我校的报考情况,指出今年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的生源情况有所提升。与会人员就高水平运动队合格生源划线情况进行表决。

招生办主任黄进才就运动训练专业的录取原则和程序进行汇报,确定关于文化课、体育专项成绩划线原则,体检受限考生处理原则及个别项目未完成计划的问题的处理意见。学校运动训练招生录取领导小组将通过录取原则和录取方案确定拟录取考生名单,并上传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管理系统,并将录取新生名单、招生计划、招生简章等相关材料报送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核查备案。

(招生办公室 王艳军 招生志愿者协会 温佩晔)